close

undefined
畫風還滿可愛的漫畫。
就是說男人年紀一大有了家庭之後就會變成柴犬。
這也是之前在書店工作的時候順便買下來的書。
由於書店的工作人員不知道這本是漫畫所以放在普通書展櫃。
我還特地要他們拆開,確定是漫畫我才買。


畫風很可愛,送了一張海報。
不管是同人誌還是普通漫畫,海報這種東西真的沒有用,可以實際點變成降價嗎?
我真的從來沒有把同人誌的海報,小報,明信片拿出來用過。
我都看一次然後就封起來了。
我也沒看過別人拿出來用。(去除買三份的人。要是我買三份我也會貼。)

書本身還滿有厚度207頁。
外皮用的紙質是我喜歡的紙質。
標題的字體也不錯。
不過內裡的字體就是普通的了。


故事情節,有點像是小丸子或是蠟筆小新那樣的連續小單元。
所以挺老梗的。

外遇的時候被罰戴嘴罩那邊比較有趣。
因為如果外遇對家庭不忠,心向外跑。就會從柴犬變回人的樣子。
所以外遇柴犬被新進員工笑說是人面犬。被拍圖。
我覺得這個設定很好。做了壞事會被發現,就可以對應下一步。
變成人面犬簡直是公開處刑啊。wwww

其他的就還好,很平順的看完。


書的簡介裡面寫到年輕小姐不懂大叔的好。
我從小就覺得大叔超有魅力的啊。
所以我早就已經不是小姐了嗎?ww
書中主角43歲是超剛好的歲數。


這本書要說偏動物。。。?嗎?
他雖然是有柴犬可是他跟職場比較相關。但又不是特別在說職場。
也不是人際關係更沒有戀愛。
我不知道這要歸類在哪裡。
就是畫風可愛故事中規中矩的小品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