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Little Big Planet(小小大星球)在2016年6月底發佈,八月份時會關閉日本 Server。
可以在這裡連署不要關閉伺服器:
Save LittleBigPlanet Japan Servers!!!

目前台灣還玩的到,但既然日本與歐洲一些地區都關閉了。
想必之後北美以及其他地區也可能會陸續停止服務吧。
小小大星球從一代開始玩起,到現在也七年左右,喜歡的關卡也不少。
既然之後可能沒辦法玩到。那就把喜歡的關卡都玩一遍,錄起來上傳。
這篇文章會一直更新直到我錄完的關卡上傳完畢為止。

之後也會更新在小小大星球的WIKIA頁面中:
小小大星球2 WIKIA頁面

由於關卡很多,普通的我就不錄了,只錄做的很棒、很好玩的關卡。
至於以前我很愛玩的困難關。只錄一些比較經典的。
例如之前跟柳清一起玩的*earthmusicPsychopath*。
(很可惜當時過關的影片在Justin.tv,現在當然已經不見了。)
這種我可以過關的就錄。
至於愛麗斯關卡或是礦山,我可以錄,但基本上那種難關我都過不了。
所以就算錄了也不可能看到關卡後面是怎樣。這點比較可惜。

影片名稱,前面是關卡名,後面是作者。
我會大略分一下類別。

*LBP推薦關卡 *LBP音樂關卡 *LBP藝術關卡 *LBP氣氛關卡 *LBP老遊戲 *LBP STG關卡
*LBP平台關卡 * LPB生存關卡 * LBP難關關卡


  • 「Journey」~風ノ旅ビト~MUSIC MOVIE~By SPRING-
    關卡說明:超級神,謎之技術。音樂畫面全都完美再現風之旅人開頭影片。
    邊看邊超級感動。小細節全都非常細緻。
    喜歡風之旅人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 CRADIUS【クラディウス】 By Akkys
    關卡說明:這是一代的關卡,當時是可以控制飛行也可以射擊。
    但用3代的系統玩時無法正常動作。可是他音樂做得很好。
    最後還可以拿到ビックバイパー。所以雖然關卡壞掉還是要推薦去玩。
    這個關卡我也是頗多感觸。。。
  • 40 Retro Video Game Music Recreations! BY smallant1
    關卡說明:音樂關卡。基本上都是任天堂紅白機的遊戲音樂。
    這個作者還特地做出掌機的樣子。一首歌我錄30秒。共有40首。
  • Little Big Platformer edited By hall8653
    關卡說明:平台式關卡在LBP中很多。可是要做的巧妙又好玩不容易。
    我收藏的基本上應該都算還不錯,單人或多人玩都很有趣。
  • [JPN]LBP SUPER RETRO STG By gekka alucard
    關卡說明:STG關卡。這個是利用小小大星球裡面的Hologram素材作的。整個很懷舊。
    也只有Hologram可以重現了吧。ww
  • NES - Castlevania 8 Bit Pixel Side Scroller 1 Player By BirryMays
    關卡說明:惡魔城。關卡很短,Hologram整個超神。
    可惜控制跟音樂方面有點卡卡的。
    但無損於這個關卡的可玩度。
  • ♪♪♪Viva La Vida♪♪♪   by Coldplay By yoda1604
    關卡說明:音樂關卡。看到有Coldplay就聽了。完成度佳。
    可惜因為關卡上限到了所以沒辦法聽到完。
    但喜歡Coldplay的玩家可以去這個關卡玩玩看。
  • Arcade Classic SNAKE By cvb23e
    關卡說明:經典貪食蛇。但是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連線不穩。
    玩普通難度瞬間轉不過去死掉。簡單難度速度太慢有點無聊。
    但反正貪食蛇大家都玩過。錄影片懷念一下。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音樂有點吵。
    喜歡古時候沒BGM然後吃到就「滴」一聲這樣。
  • BLOCK DROP EXTENTED(survival)By LEHTO DK
    關卡說明:生存類型的關卡。這個比較單純。就是一直往上跳。
    如果厲害的話或許可以玩到頂端沒路被壓死為止。雖然我三分不到就掛了。
  • Classic Zelda 1 1(5 0)By BLUETONBERRY
    關卡說明:一樣是用Hologram整個超神。我沒走遍全部的地圖。不過看起來該有的都有了。
    但是後半段有手會把玩家丟到一開始的地方。那邊會很不耐煩。
    畢竟操控還是會有點卡卡的,容易被抓到。但是無損這個關卡的可玩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