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心得寫在最前面:這比一代簡單。因為可以三連拍。
如果有拍好的話其實看到分數很高還滿爽的。但相機升級玩後就不需要點數了。
之後看到幽靈就會變得很煩。松鼠玩家,不害怕又容易不耐煩的人不要玩。
中間到後面都是一直在找東西繞路打鬼,太拖時間。
因為太耗時了,我最後一直思考到底這劇情哪裡有問題。玩一玩變很憤怒。www
然後一直說拿裡面蠟燭一把火燒了這村子跟森林同歸於盡。www

到底為何一代就已經玩到超級想睡超級無聊。但還是繼續玩2代?
就是因為當初我零沒破關本想說算了。
可是我喜歡的UP主有玩,為了看他玩的所以我才想自己先玩過再看他玩。
偏偏他沒玩二代,玩的是三代。
可是我又喜歡照順序玩起。所以就很苦惱到底要不要為了UP主繼續玩三代。

苦惱先放在一邊。
還是照順序講吧。
畫面:
比零好,鬼也稍微恐怖了點。不過還是不恐怖。而且畫面超黑的實在看不清楚。

操作:
人物一如以往的動作非常緩慢。
拍照變有趣了,因為可以三連拍。分數看起來很高很好。

音樂:
算中規中矩吧。

故事劇情:
好像是有一個村子叫做皆神村。那裡有個很深的洞穴。
皆神村的人都稱那個洞穴為「虛」。
虛一陣子(感覺上大約十年?)就會跑出不詳的東西?需要鎮壓。
皆神村不知道哪個天才想到村子中的雙胞胎可以拿去給虛獻祭。

這個獻祭需要雙胞胎其中一人殺死另外一人。
殺完後就把死掉的人丟到虛裡去。這樣就可以達到鎮壓的效果。
殺人的人被稱為「鬼隻」,然後會被村人畏懼。
但某次儀式失敗。所以村子的人都死光了。
皆神村似乎消失了一樣不見了。
但主角雙胞胎姊妹人衰城牆也擋不住。就是可以迷路到不知幾度空間的村子。
明明姐姐的腳有舊傷,還可以跑得比妹妹快都追不上。

然後我看到雙胞胎留下的一人被村人畏懼跟不做儀式村子就會毀滅的關連後。
我就覺得這村子裡的人有病。不感謝就算了怕屁。不是都為了村子嗎?
退一萬步來說你們是不會搬家喔?
難道不做這儀式虛就會擴散到全世界?好像也沒有吧?不是變成消失的村子而已嗎?

google了一下:
undefined
感情太好會失敗。不是本人殺會失敗。虛超煩。超想丟垃圾下去的。
聽說很深填不滿我就不信改建成垃圾場還不行。如果真的填不滿地球就安全了。

而且誰會知道要祭祀的時候是要用雙胞胎而不是其他東西?
那第一次一定會失敗因為不可能馬上知道雙胞胎就是虛想要的啊?總之不管先丟丟看嗎?
而且還要照儀式。所以才說哪個天才想到:欸我覺得是要讓雙胞胎互相殘殺這樣虛就會平靜耶?
所以第一次就應該要滅村了啊?怎麼可能還有這麼多文獻留下來。

然後我看到像是這種路就會很想放棄: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對於畫紅線的路徑感到非常不解。

然後最後一關走超遠的路中間還要打忌人。中間又沒存檔點。
也是超級浪費時間的地方。

另外因為我前面因為沒發現有07式底片。所以都用14式打。
之後突然發現有無限07式後全都用07式打。
這應該也是拖太長時間的元兇之一。

破關之後看了攻略。普通狀態下基本上都是壞結局。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好壞之分,不都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嗎?
我的結局是殺了姐姐然後奔跑去找姐姐的紅蝶。
好像很多人看結局哭了可是我一直笑。www

其實原本開啟可以逃走的路的時候,我就想直接逃了。
各種意義上都超麻煩的村子跟人們。

XBOX的大團圓結局其實都還不錯。
但是因為沒那個耐心打所以就算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為何遊戲不做成直接就可以打最難模式。
然後一打完就直接給全部結局就好了。(都能破最難了其他也能破吧。)

這樣想慢慢打上去的人就從簡單打到最難。
不想這樣的人就直接從最難開始。
可是就像惡靈古堡的最難模式的隱形殭屍一樣。零最難模式也沒有感應燈可以用。
那樣超麻煩的。

鬼的部分,的確小千歲很可愛。剛好有拍到特寫就來一張。
undefined
但再可愛一直要找她我就覺得很麻煩。

undefined
這個也超煩。反正只要讓我找的,一隻以上圍攻的。我都覺得煩。

比起這些我還比較喜歡打掉下來的女人。
她狂掉我原本還想說糟了這樣我不會拍,可是因為我一直跑,她就掉下來找我。
害我整個笑出來想說你不痛嗎?ww
然後跑去樓梯上(想說惡靈古堡以前殭屍不會上樓梯),發現他蠕動上樓梯就笑歪了。ww

結尾:
undefined
應該是時間花太久?因為只要遇到戰鬥我都會打。加上一直迷路。

undefined
我覺得裡面最莫名的就是真澄跟他女友。只是來工作就被抓住失蹤。女友來找一起被抓。
最後還被不得不變成惡靈的男友殺死。
我覺得這個也可以投入虛裡,因為我覺得這個愛也很偉大。
結果被人說そんな愛はありません。這回答我覺得比虛還黑暗。ww

總之破關了很高興。但不會想為了看到不同結局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