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之旅人紙膠帶  
順便把最近拿到的周邊寫一下。
終於拿到風之旅人的紙膠帶啦!
實際上不會拿來用的東西,但是因為是風之旅人所以死都要買,還大小兩捲。
真的捨不得也想不到哪裡可以用。
就看著他說ぽわわ這樣ww

最近近況就是不知為何我對於稱讚的接受度會因人而異。
然後小網友的稱讚我會不多想然後全部接受是怎樣?ww
上星期跟小網友一起玩了一下。
因為不過濾稱讚=每次跟他一起玩就會發生好事。

她突然跟我說她覺得我應該去小白兔唱片行工作。
其實一直很想去啊,這樣可以聽更多歌。ww
然後她就分享了她朋友面試時的經過。
然後聽到後我想說果然大家都會做這種測驗嗎?ww

嘛不過現在對於工作這件事。。。
我覺得我的工作細胞已經被迫害到某種不能還原的狀況。
為了我自己好。遊戲,音樂跟繪畫這三方面還是不要去動它。
讓它呈現比較原始的狀態對我比較好。
。。。而且現在想起來了,目前已經有一些被破壞掉了。
實在不想回想!這樣會沒地方躲啦!

總之別人也喜歡我喜歡的音樂,會有種被人認同的感覺,真的會很高興。

雖然我覺得心情灰暗的時候聽後搖真的會有種世界在剝落的錯覺。
其實這種莫名的痛苦還不錯,如果可以的話好想分享這個感受給別人。ww

然後聽到一個令我很振奮的消息。
就是小網友覺得我變瘦了。不枉我最近上下班都騎YouBike。
嘛雖然我是胖起來後又瘦了一點點,所以要回到以前的樣子還是未知。。。
最大的敵人果然是飲料還有晚餐,我到底該怎麼辦啊ww

總之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上下班都用YouBike就不用再多加跑步的時間。
這樣會比較好,時間上可以充分利用,剩下的時間就拿來玩。

雖然我故意不去記日期,但似乎過了兩年左右?
鑽牛角尖病似乎沒好轉,冬天中還有惡化傾向。

再來就是固定的我又失業了的循環。ww
雖然年紀這麼大了,但還是搞不懂為何大家要把工作搞的這麼麻煩。
若是感情不好也沒差反正人本來就是會有喜歡跟討厭的人。
問題是就很多人會因為討厭別人就開始挑毛病。

就不能沒交集的只是來工作然後工作完就下班就好了嗎?
每次都一定要搞小圈圈,又在那邊互捧。

平常如果公司很多人其實有小圈圈也沒什麼。
偏偏我去的大多數都是小公司,只有七個人。有四個人是小圈圈。
一人對我來說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然後還有一人算無黨籍。

一如往常我覺得反正不關我的事。就略過一切了。
但我朋友聽我講完一些我覺得這間公司的缺點後。
他說他認為我應該要加入3K黨。
我怎麼可能加入啊wwwww煩死了www

反正就是玻璃心又假高尚,上下相交賊,會出現一堆很煩的小事的那種小公司就對了。
大家都覺得自己沒錯,檢討別人最快。 

十年前的我認為:不對的事就是不對,我要讓他們改正之類的一直吵架要得出結果。
結果不行,被人回一句:就不能維持表面上的和平嗎?
害我有點愣住想說完了我不懂她話中的涵義。。。!?

現在的我覺得反正講了你們也聽不懂或不想聽,反正沒差我做我的事就好。 

結果還是不行耶?www
還得讓他們感覺很爽才可以。你們的世界也太好混wwww
我真的覺得我人太好。反正都這樣了我應該狂罵才不虧啊wwww
不過就算了反正最後我覺得講了也沒用而且好麻煩。

然後沒想到這件事情裡,居然都沒有被朋友講說要改變,也沒被罵。
還出現了另一個支持我的人。這簡直太稀奇了。
反正習慣了就算了,起碼這次還有認識不錯的人。

然後發現↑這是一月份的文章。
現在就是有工作了。然後我最近發現遊戲方面其實也被動到了。
我每次只要遇到祕境探險2的事情就會一陣慌亂啊www超級左右為難。

好的反正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