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宣傳一下我即將要出的本。
《書籍資訊》
書名:挨餓受凍。
規格:A5,黑白,16P,直印右翻,繁體中文。
預定販售價格:120元。

週邊:明信片橫式、直式各一張。
預定販售價格:20元/張。

貼紙三款。
預定販售價格:50元/張。

繪者:giefeefee。
分類:正常。
內容:玩 Don't starve Together 時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以及Mod介紹。
發售日期:大概會是CWT 41。
通販:有。

大圖點這:http://i.imgur.com/ZULUpoa.png

印量調查表單:
http://goo.gl/forms/8A7yrUpGM6

一如以往還是先貼網址:

MOD真的太多了,寫到忘記哪些有寫或沒寫,所以移到wikia去了。
這樣不用在好幾篇文章中找說明。
Don't Starve MOD

http://pttplaystation.wikia.com/wiki/Don%27t_Starve_MOD?cb=9227

然後是steam的MOD頁面:
http://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394246780
 
再來就是之後伺服器與實況都是晚上八點開,玩到幾點不一定。
 

接下來是心得:
首先就是介面與音樂都有改變,一如往常音樂還是很棒。
MOD部分分成 Server Mods 跟 Client Mods。
我都是裝我自己喜歡的,也不太去別人的伺服器玩,所以這部份跳過。

對於手把的支援度變好了。終於可以用手把踢人了。
也不會卡在調整世界地圖中出不來。

但是現在新的問題點是更新後,如果去調整世界地圖,就會開不了伺服器。
一直停在轉動地球那邊。所以只好都先不調。
不能夠選擇敵人變多的HARD MODE。
這樣耐玩度。。。雖然不會變少(因為我還是一直在玩ww),但會變無聊。

春秋冬的王都正常出現,只有夏王是獨立出來在沙漠岩漿地帶。這個上次講過了。
如果中間某個王沒有出來,都是冬王代替他們出來。
所以大肉以及冬王眼球會很多。

之前還可以調整敵人數量的時候,常常都是兩個王一起出現。
但是那也沒什麼好怕的,反正他們兩個會打起來。
最後玩家都一樣只要打一隻王而已。
只是如果是秋王的話要小心他把東西都吃光。

還有秋王有更新,他會冬眠。
冬眠之後如果玩家衝過去打他,他會打哈欠然後玩家就被催眠了。www
然後就一定會被他打中。所以我能想到最好的就是用炸藥。
可是炸藥挺難弄到的,除非把石頭調多。
或是遠距離攻擊,用火焰吹箭之類的。
不然就是真的要等秋王的季節再去打他。這樣才不會一直想睡。

狗的部份應該也有調整,之前狗牙根本不夠。
現在還多少可以做幾個狗牙陷阱。

武器部分會是之後很麻煩的問題。觸手棒不是想要就有。
矛一定要用尖石,但石頭也不是數量很多的東西。又沒有地底可以去。
我又不殺中立或是善良生物,所以很難拿到豬皮或大肉做火腿棒。
而且最近一直開不到有隕石的地圖。
所以只要石頭一用完就沒辦法戰鬥了。

再來是夏王的血量是27500。
我用肉食女打壞了好幾個觸手棒才驚覺到為何他沒死?
去wikia查才發現血量很高,所以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打死夏王。
雖然打死他應該也沒什麼特別好處。
甚至其實應該要住在他附近,讓他去打其他王才對。
但是其他王其實威脅也不是很大,所以還是想打死夏王當做一個挑戰。

由於夏王只要回到定點就會回滿血,所以一定要大家輪番上陣。
就算不會打,起碼一定要讓他跟著玩家,不能讓他飛回定點。
有海象爸的手杖會比較好。因為夏王速度跟玩家差不多,會跑不掉。
而且打人很痛,就算有穿盔甲也扣很多。
目前想好的作戰方法也需要一段時間累積資源。
希望打死夏王之後他還會跟其他王一樣重生,挑戰完畢後就可以讓他幫打。

單機版有更新沉船,我玩了不過沒找到鸚鵡;不過聽說就算找到鸚鵡也帶不回家。
海面上會有一些漂浮物,似乎就跟挖墳墓是一樣的。
有更新是好事,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更新一些新地形之類的。

起碼地底先加入吧。
雖然地底也已經沒什麼好玩的了。但起碼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啊。

最後是一如往常的Mods介紹。
不分Server Mods 或 Client Mods。
這次比較少。

<default>'s Mod Pack 跟 <default>'s item pack
http://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445371564&searchtext=
這個模組還滿精緻的,有4個角色跟11個道具可以玩。
人物部分我沒用過。一些道具做過之後覺得還不錯。
以動畫跟圖片的細節與精緻度來說,如果不講可能會以為是官方的那麼漂亮。
有些很有特色,例如蚊子盔甲。

其他我做過的武器例如仙人掌棒,這個跟火腿棒一樣,新鮮時打人很痛。
最新鮮剛做好時,肉食女打下去敵人會扣72滴血。
壞的速度我覺得還滿快的。

木棒。
這個是可以一直生產的武器。攻擊力跟矛一樣。但是耐久很差。
但是不用花石頭,在現在不能更改世界設定+地圖沒隕石區的話。
石頭是超級貴重的東西。
所以用這個可以彌補一下攻擊力的問題。起碼樹不會缺。

Buffed Pets!
可以調整切斯特與Glommer的設定。讓他們的動作變快等等。
我是把他們的血量調高,因為不喜歡看到他們死掉或是被打。
這個模組的問題點,可能是在設定時,他的血量是用形容的,而不是數值。
所以他寫awesome我根本不會知道那到底是多awesome是幾滴血?
就要一個個試。

Fast Travel
可以瞬間移動。目前很喜歡的一個模組。超級作弊。
但是他會依照距離遠近去扣扣理智與飽食度;這邊有做一點平衡。
但不用一直跑就已經非常威了。
除了省掉麻煩,還有路上可能遇到的威脅;可以直接回到家超級方便。
重點是當要打王時,可以立刻跑去安全的地方打,而不怕弄壞基地。

Infinite Pumpkin Lantern
由於製冰機會對火有反應,所以做豬火把時會一直很吵。
製冰機滅火,滅火的聲音

豬火把熄滅,熄滅的聲音

豬火把又重新點燃的聲音

LOOP
所以我改用永久南瓜燈籠,他的好處是依照晨昏自動點燃與熄滅。
用了這個模組之後南瓜燈籠就沒辦法提著到處走了,會變成固定的。
要移動只能破壞他。
然後製冰機也不會對他產生反應。很安靜。

Complete Your Map
會在地圖上標示所有你想標示的東西,可以自己調整。
非常好用。

Craftable Krampus Sack
Krampus 的包包,非常好用。但材料也滿貴的。
不過對於我本來就住沼澤的人而言就還好,尤其是草要很多(10條繩子)。
但是空間變大,又不像小豬包一樣會降低速度,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