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遊戲都覺得很多設定很煩燥,

難道之後我只能玩笨蛋爽遊戲了嗎!?

為了看塩的實況所以非把零玩完不可!

零-zero- 絶叫プレイすると 思うよぉ part1

打完後馬上關實況跑去看塩的實況ww

自起碼十三年前得到這遊戲,拖了這麼久終於在今年全破了。

用照相機拍鬼還滿吸引我的,記憶中當時我都在玩BIOHAZARD,
不然就是TOMB RAIDER這種用槍的遊戲,
終於有個比較特殊的還滿想玩的,
結果卻因為不怕這種的,
所以在玩的時候相當無聊,變成最後一直玩不下去。。。


畫面部份:
冰室家的各個場景我都滿喜歡的,
例如放滿娃娃的房間,還有竹林,氣氛有到。

然後雖然是發生慘劇,但零的幽靈都滿美的沒什麼恐怖的感覺。

音樂音效:
音樂音效挺不錯的,怕不怕在其次,但那種恐怖片的感覺很不錯,

操作部份:
不管是普通的行動還是戰鬥中,遊戲中的反應都太慢了。
希望戰鬥時還有舉起相機後的移動都可以再快一點,
尤其是地形因素很重要,像是第一次遇到平阪巴的いけす房間,

後來去查了才知道那是類似魚池的地方,
(本來還想說只是這房間漏水地板又垮掉這樣。。。)

外面就那麼大一個逢魔之淵是不能做在那邊嗎?ww
還有水車含氧量也比較高魚也活比較久吧www

就已經跑很慢了,又只能在那木板上移動,
只要相機拿起來就只能死盯著鏡頭不放,

想說怎麼後退不了了但又不想放下相機嫌重新集氣麻煩,超煩的!

記憶中我玩到鬼の口時真的很想死,因為那邊的樓梯一定要爬完,
不能中途再按按鍵讓他停下或返回之類的,
這種很小的點我反而特別注意,然後一不如我的意就會超煩躁ww
幸好這種樓梯不多,也只是不小心按錯,之後就都沒出現這問題,

但是後來出現さまよう僧の霊更煩,
打到最後因為他一直在牆壁裡一直繞圈,
一直等他又很浪費時間,
乾脆不理他做自己的事,反正逃走就好了。

對了因為後面會一直出現怨靈,所以不耐煩程度倍增,
相機升級到沒辦法升了就用不著你們了還一直跑出來妨礙我行進,
總之後半段開始都很忍耐就對了,

劇情部份:
就是奇怪的日本儀式,這種題材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感覺就很恐怖,
然後我喜歡普通結局。

PTT鬼板之前也有翻譯很多這種怪儀式,每個都很適合做成遊戲,
例如八尺大人或是日本最多的盒子www

我還有刺青之聲沒玩,那就還是期待一下,
不恐怖就算了,希望不要有什麼不耐煩的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