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中文名稱是:淹沒之城。第三人稱無戰鬥遊戲。基本上?是在淹水的城市中乘坐船隻到處行動。
有中文。支援手把。(忘了能不能視窗化。)
故事劇情是姐姐帶著受傷的弟弟,到處探索、找藥。
途中會找到一些,可能是說明這個世界為何會變成這樣的文件。
我努力玩了29分鐘就去退款了。

第一點因為其實說是探索遊戲可是探索空間不大。
可以攀爬的地方的告示指標。。。不知道要說明顯還不明顯。
有種會卡在:「你不是要我爬這邊嗎?我來了可是沒東西啊?」
這時要去左右兩邊看看,有時路就在那邊。
但因為當下鏡頭是固定的,不會跟著轉。(一定要完全走到另外一條路上才會讓你轉鏡頭。)
所以會產生這邊很重要!一定是在這裡解謎!的錯覺。

第二點,莫名單調。步調慢。
就。。。很單調。我連他有沒有音樂都忘了。弟弟永遠?被帶來帶去似乎很痛起不來。
沒什麼對話,沒什麼地方可以探索。沒什麼東西可以拿。
文件像小朋友畫的,所以劇情不太明朗。
所以會有種:「呃。。。所以就這樣?一直這樣?」

不想賭他可能會一直這樣的可能性於是當機立斷退費。

再次重申,買遊戲前還是要先去YOUTUBE看實際遊戲狀況的實況。就算很不想先看到劇情。
總覺得買了又退費對大家都造成心靈傷害。。。還是我想太多?
果然還是得去COSTCO先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