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沒辦法用的場刊圖之紀念。
關於本子與周邊的圖片如下:(因為太大了是直接開新視窗)。
http://i.imgur.com/ZULUpoa.png

終於全部弄好了所以寫文章記錄一下。
之前原本是要在CWT41時出。然後我超級早就畫完了。
不過沒有抽中。所以改用通販。
預想應該是不會太多人買所以只印印量調查中的數量再多一點而已。

那CWT42 剛好朋友有攤位可以讓我寄賣。位置是在T40(地下室)。
所以攤位上只有極少量。

今天拿到的貼紙的圖片貼一下:
undefined
左邊那長條狀的是我自己要的。
因為我常腦萎縮(心情不佳理智低),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是想都印腦萎縮的圖片。但我忘了(腦萎縮)為何沒印了。。。?
我個人很喜歡韋斯拿氣球頭歪歪的不說話。今天還在餐廳學他。

undefined
三號貼紙的近照。我喜歡蜘蛛蛋。

undefined
這張應該是多餘的地方,就印了吃東西的蜘蛛(我喜歡Don't Starve裡的蜘蛛。)
威爾森我覺得我畫的頗認真(尤其是他背的小豬包)。
他的跑步方式我很認真的畫出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的感覺。

undefined
合照。

然後很高興自己出了Don't Starve 的本。(但很意外的我居然沒有先出風之旅人的本。我都已經畫了4P了。)
中間有發現我越畫越計較圖的精細度。
像這樣:
undefined
我真是不知道在畫右邊的樹枝的時候我是想睡還是想混還是腦萎縮?
總之我後來都有改成左邊的樹枝了。(然後就開始刻小豬包跟浣熊貓的毛。)
照此看來如果我真的要畫風之旅人的話應該會在精細度上搞很久。

在此謝謝填寫印量調查與轉噗的各位。(゚∀゚)

頁內書籤

頁內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