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張身材好好喔。
上次發了初玩心得之後,到目前為止玩了176小時。
玩到最後很膩,而且很空虛,現在已經把遊戲刪除了。
對我來說問題點還是一樣:太過相似的東西重複出現,耐心耗盡。
但變化大似乎也是遊戲中主要的東西,我卻又沒興趣放在那上面。

結論寫在前面。
打了170個小時驚覺到,這跟我的技術無關。
只要等級有到,有好MOD,用走的都能過。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STEAM版的推文完全是我心中的寫照:

推 patrickleeee: 一開始還蠻新奇的 但是要開始農時就開始無聊了

結論完畢。

一樣的地方就是幾乎不變的的關卡、敵人、音樂、武器、角色。
關卡任務就是七種任務中的其中一種。
音樂就是屬於那個關卡的音樂。
敵人是三種種族中的其中一種。
(每個星球除了被入侵會打到不一樣的之外,其餘關卡的敵人都一樣。)
但打相同的敵人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換MOD。

再來雖然武器跟角色可以變換。但是對我來說拉的時間太長。
我176小時,只練完一個角色+一個新的角色快練到一半。
不過我朋友是197小時之類的,兩個角色都練到滿了。感覺也常換武器。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效率太差。

這邊有一個延伸出來的狀況就是武器庫不夠放。

角色身上會有主、副武器,加上近身武器總共三種。
每一種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以擁有三把。所以武器庫總共九把槍。
由於武器跟角色的等級都要練(都是30為上限)。

所以有一把喜歡的槍練到30級了,很喜歡不想賣。就佔個空間。
下一把槍完了,超難用。
但回頭去拿剛剛那把喜歡的槍又沒意義(已經30級了),雖然喜歡。
只能再去買新槍。然後祈禱,希望不要太難用。

除非放棄現在有的武器。但是這樣等級就會白練。
有收集癖當然也不能讓你擺很多槍。

所以萬一有興趣的武器跟想像中不同,就含淚練。30級到了馬上怒賣這樣。
就算他很難用超沒用一直被打你還是,要練到30級。
不然感覺會像:素材那麼困難才拿到,製作也花了錢。馬上賣會不甘心。

對於喜歡多方嘗試其他武器的人或有收集癖的人會很痛苦。

之前也提到角色很多,很想用用看的部份。
就也一樣,角色練滿了可能就面臨要賣掉的狀況。
當然是可以花錢或是用交易所看能不能得到白金來擴充。
交易所會做在公會裡,只要加入公會找到想交易的玩家兩人用交易所就可以交易。

但我以為那只是台機器。
類似例如有多餘的不要的MOD,可以拿去那台機器交換其他想要的MOD。
所以看到有FORMA的設計圖時就很興奮一個人跑去打,打到死光子彈都沒了。
終於拿到設計圖。然後自己做了一個公會。
還想說喔FORMA不是拿來做交易所而是做個房間啊?
後來發現沒意義。www

因為如此,所以除非有人要直接用送的。
不然我無法靠交易所來得到任何東西。
問題是,我又不喜歡被送東西。甚至連朋友要借我他的好MOD我都不太願意,
所以www無解www這是我本身的問題,是個自閉的傢伙這樣。

只是覺得可能再多加個兩個存放的空間。不好嗎?
或是,交易所就像我想的那樣不好嗎?ww
如果有兩邊都做就好了,想跟玩家交換的就去找人。
像我這種幾乎等於單機的也可以拿到想要的東西。
不好嗎?(´・ω・`)

MOD是我太笨,加上也沒興趣研究。還有就是懶。
這種什麼東西搭配什麼會很強的,真的好難。www

現在想想,我竟然會以為MOD像是秘境的助力器那樣只是輔助用的。
看到血量可以加到200多不就應該要想到這完全不一樣嗎?www

懶惰就是要依照情形來調整MOD,每次在那邊拆拆裝裝實在是懶。

後來在這邊才知道為何要連線玩。
其實連線就是在照顧不會用MOD的人。
連線的話就會出現厲害的大大。
(只是他們跟你玩完後會很快跳掉,還有你跑太慢他們會一直用槍打你。)

只要有大大在就算自己一身超爛裝備。
只要不要做多餘的事例如:
在旁邊想幫忙按按鎖碼控制台,但最後發現大家都想多打點敵人。搞砸ww
搬一下數據塊,後來發現速度太慢別人都在等,等到你來了就用槍打你ww
(還是那是他們友善的表現?)

所以都不要做。
就緊跟著。(雖然跟不太到因為他們都跑超快的。)
這樣就可以過關,吸到經驗值跟拿到大大打下來的MOD。

最後是自我反省。
以後不可以這樣跟人玩遊戲。

因為我朋友很認真玩的關係,所以他也變成大大了。
最後我一直被救一直被救一直被救十幾次。
我一直想說雖然我TPS沒很厲害,但也不至於死十幾次吧。
是NPC又不是真人。而且這遊戲的NPC還滿笨的耶www

想說打太爛了,很對不起朋友,還要麻煩他一直來救我。累贅!
就對自己生氣,呈現無言往終點一直線前進狀態。

朋友就會開始關心說你覺得好玩嗎?你還想玩嗎?要怎樣才能幫助你?
但我又想說當初就是想要一起玩的,總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不玩吧。就還是繼續。
玩完後朋友還幫我找資料說用什麼MOD比較好喔?要不要我借你?
結果我的態度給朋友帶來壓力。朋友想讓我變好,我自己也好有壓力。

所以以後如果出現這種狀態,要果斷點看要睡覺還是怒吃垃圾食物ww
就是不要再繼續玩就對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