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書名:挨餓受凍。
大小\頁數:B5\16P
作者(社團):我\社團名忘了。

自己的本出了。是少數自己在生活中覺得「其實還不賴嘛~」的事。
所以寫一篇心得。

首先是畫風部分。由於遊戲中很多圖片可以看,所以基本上只要模仿出遊戲的畫風就好。
但剛開始下筆到畫完有很大差距。我個人覺得各有千秋,都不討厭。
往好處想是,這傢伙在進步。
往壞處想是,這本書感覺畫風不穩?
undefined
像上面試閱的威爾森,線條比較簡單。記得那時我是想用丁丁歷險記的感覺來畫。
但畫著畫著,不知為何就變成另外一張試閱的威爾森。開始變細緻了。

undefined
另外一張的威爾森,這張原本是要拿來當場刊圖。

就以畫風而言,越畫越細這點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缺點部分就是網點不太會用,會有網花。

undefined
實體照。
再來就是頁數有點少的問題。原本想說擺攤的話就再把一些小故事出成copy本。
不過沒抽中就也很果斷的放棄畫了。www

明信片跟貼紙我個人都很喜歡。
最左邊的貼紙,左下角的威爾森又畫更細了。
他背的小豬包的陰影我已經不用網點。就一筆筆畫。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undefined
越畫越細的差別。
幸好我有越畫越細。用右邊那個出的話,好像在騙錢wwww

除了越畫越細之外,我覺得我自己在修改的地方太多了。很浪費時間。
例如什麼地方不夠可愛,或是哪些詞句需要改。
有些是朋友幫我想說某些台詞不順。或是沒玩的人看了可能會不懂的梗都有修。
例如現在是這個版本:
undefined
然後原本是長這樣的:
undefined
這邊我記得我是想用愛心動物醫生的畫法。
所以一直在看巧比的毛怎麼畫。最後發現自己怎麼把狗畫得很陰險就換回網點了。www

再來是我自己很喜歡,可是我覺得大家一定不會發現的地方。
undefined
就是!這個杯子後的漿果叢以及漿果,我有幫他們畫成半透明的感覺。
擁有實體書的人看了就知道,那在書裡其實還滿不顯眼的。
可是我喜歡這種在某處很認真的小細節。

畫風大概就這樣。

劇情。。。就是我玩遊戲時發現的事,或跟別人玩的感想。所以就是玩家才會懂的。

之後其實我覺得可能就很難出,除非畫地底或海難版。
畢竟地上已經玩700小時。沒什麼特別的東西能講了。

下次若要出,可能就真的是風之旅人。
可是我超怕玷污這款神作,有種畫不出來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