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大修改BLOG

↑所以突然出現這個決定,置頂也寫好要改什麼了,

電腦壞的是硬碟,某天開始他就有答答怪叫,
去PTT問了之後就是看有沒保固要送回去這樣,這期間就慢慢備份,
前天他就在我跟我朋友的面前壞了,

還好現在比較沒那麼懶惰了,所以沒有太大問題,很普通的重灌完,
比起我之前的一堆謎情況好多了,
而且基本上重要的東西都備份好了,
只是有怪癖,會想做LIST把自己看過的東西都記下來。

把很多東西都整理好了感覺不錯,
例如一直以來都很逃避的整理圖片等等,
然後魯魯修,終於愛已經減少了,所以刪的很快,
真沒想到居然會有這一天,

邊做邊覺得我常常存一些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用到的東西,
時間證明當下很喜歡但後續可能看不到幾次,刪除的時候滿爽的,

結果對我而言難刪的是音樂跟ニコニコ影片,一定要聽或看過一遍才行,

現在就先用PS3的2.5吋WD 320G硬碟先撐著,
不過320G的確是小了點,
參考了別人的文章把C槽設成60還80G果然會有點擔心超滿的ww

總之趁還想整理時多整理一點,免得後來又變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