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Bedtime Stories
大小\頁數:A5\26P
作者(社團):solomon\[早安、早安]


好久沒寫同人的文章了,這次想要介紹上次CWT買的書。

作者的官網:cosmos eyes
pixiv:SOLOMON

畫風跟故事都很可愛,之後應該都會注意他的原創本。
目前還想要的有:去野餐!跟The halloween night兩本。

那Bedtime Stories這本的故事就是小狐狸在閣樓上找到一本書。
書中裡面講到牙仙子、月兔、還有聖誕老人與魔笛手的故事。
小狐狸讀著讀著發現缺了最後一頁。
由於晚了,小狐狸想著明天再去找,把書放在枕頭下就先睡了。

之後從書中(?)跑出了一個穿著長袍的。。。動物?
他想要把書拿回來,所以就小心的把書從枕頭中抽出。
但抽的太大力把小狐狸吵醒了。
小狐狸看到有陌生人就哭了,無名氏動物就很緊張說我不是壞人啦!
還憑空變出一個蛋糕給小狐狸吃。
於是小狐狸就被安撫了。wwwwwww也太沒戒心也太快www

之後小狐狸就問到無名氏到底是誰?
他就回答說他跟書裡面的角色一樣。
故事書中的角色都有特殊能力,而無名氏的專長是尋找遺忘的東西。
他想知道書中的角色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才從書中跑出來。
去過北極也去過月球,去牙科診所找了很多牙齒,草原上只找到老鼠。
但是都沒看到故事裡的人物。。
無名氏也在懷疑是否因為自己是作者創作出來的所以有點不同?

於是小狐狸就安慰了無名氏,說明天再去尋找無名氏的缺頁。
隔天無名氏用自己的能力搜索,發現自己的那兩頁都已經被回收掉了。
小狐狸就自告奮勇說那我來幫你畫!
無名氏很高興說真的嗎!?
小狐狸邊畫無名氏就一直催促,最後終於畫好了。
無名氏:這、這真特別。(嚇到)
小狐狸:你喜歡嗎~?
無名氏:喜歡!(流汗)

無名氏是個好人啊www
我覺得無名氏快要比小狐狸可愛了。
尤其是他捧頰的時候還有他的手很可愛!ww

之後就有這兩個人的設定,每人一頁。
還有一些短篇的四格漫畫。
我覺得免費抱抱的「抱我旁邊那孩子」的牌子很有趣。ww

這個作者的畫風很特別。
要我形容的話。。。我覺得很像歐洲那邊的溫暖風插畫。
這作者的書很適合用dva的音樂。會被治癒。
然後我看他在pixiv的圖,他水彩上色感我非常喜歡。
那種水很多然後混合混合又消失到邊緣的朦朧感!

如果喜歡自創作品、喜歡可愛的動物、或是喜歡繪本風格很重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個作者的作品。
畫的好故事又可愛,還全彩!
很有誠意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同人誌 自創 solomon
    全站熱搜

    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